關於大鼎

by DADin
Our Story

關於大鼎

大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5月4日,公司成立初期,主要以中小企業資訊委外服務為主要服務項目,協助中小企業客戶資訊環境維護及伺服主機、網路管理、軟硬體規劃,初期目標客群以台灣地區為主,而後才發展到大陸地區。

創辦人 周宏杰,也是現任公司總經理,在創辦大鼎科技前,在資訊業、電信業界已經有二十年資訊、網路、系統相關規劃、維運的經驗,經歷過個人電腦、伺服器、網路發展歷程,從過去的8088電腦、撥接數據機、進入到現在的無線網路年代,4G、5G手持裝置大量普及的年代,看到企業會面臨的資訊問題,已經不再單純以『維修電腦』的技術可以解決的,現在企業需要的資訊服務,必須以『網管導向』、『稽核導向』、『風險導向』三個面向去規劃,也就是『網管技術』、『主動告警』、『資安政策』三管齊下,才能讓企業的資訊環境穩定且安全的運作,因此大鼎科技自主研發『主動告警機制』,針對企業所有外部、內部設備,皆有網路監控網管平台,讓異常發生時、服務中斷時,可以第一時間就通知到大鼎科技工程師群,讓中斷時間可以即時掌握,真正化被動為主動。

大鼎科技並秉持著誠信的態度面對每位客戶,報價單合理化,合約清楚化,服務最佳化,針對所有企業機密,堅守著保密原則,是您可以放心合作的資訊委外廠商。

資訊委外客戶證言

感謝大鼎資訊委外客戶接受電視採訪,並為我們的服務證言,以下擷取自『台灣好品牌』電視採訪影片3分28秒處開始。

資訊委外服務,客戶滿意至上

產品滿意

大鼎科技自行研發創新的資訊委外服務模式,顛覆傳統每月例行維護服務,改以網管模式,每分每秒都在做例行維護。

服務滿意

大鼎科技工程師群提供親切的服務,並且有效率的解決客戶問題,您可隨時透過電話,一鍵報修系統與工程師聯繫。

專業度滿意

大鼎科技重視員工培訓,不定期舉辦內、外部教育訓練,與資訊界的技術同步,滿足各行各業的資訊服務需求。

資訊委外 - 網管經營無國界

大鼎科技發展資訊顧問服務,除了台灣地區的客戶之外,也進軍大陸市場,突破台灣資訊委外產業無法進入大陸這塊大市場的界線,目前大陸地區客戶包含廣東省:東莞、長安、鶴山、惠州、蘇州省:吳江、崑山都有長期服務的客戶,專業能力受到客戶的肯定。

資訊健診或是資訊委外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