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沿革

by DADin
Company Milestone

大鼎科技經營里程碑

大鼎科技自2012年創立後,資訊委外客戶不斷成長,除了服務中小企業之外,並擴大服務中大型企業及國內上市上櫃公司,維護設備從10台電腦至上百台電腦、伺服器機房等都是我們資訊委外服務範圍。

2017年起因市場需求進軍大陸市場,排除多重經營及管理障礙,突破台灣資訊委外產業無法進入內地這塊大市場的界線,客戶遍及各主要城市。

2018年起因應業務需要,陸續擴增資訊顧問、資安顧問、弱電工程、數位行銷以及網站設計服務,大鼎科技公司部門不斷擴張。

2020年初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延燒,不少國內企業受到影響,大鼎科技與客戶一同共體時艱,成功協助多家企業建立遠端工作平台、以及資訊安全規劃。

2022年成立桃園營運站,針對桃園地區提供資訊委外、資安委外、資訊顧問及弱電工程服務。

資訊委外服務核心價值

Demand
Audit
Design
Integrate
Network Management

需求導向 – 重視客戶需求。
稽核導向 – 資訊環境健診,充分掌握資訊環境現況。
設計導向 – 依據客戶需求,規劃最適合客戶的方案。
系統整合 – 整合客戶資源,讓企業資訊系統發揮最大效益。
強勢網管 – 結合大鼎資訊網管服務,讓大鼎的服務發生在每一秒。

DADin核心服務理念

資訊委外經營實績

0 +
超過20年電信、網路、系統經驗
0 +
365天全年無休,守護資訊環境
0 +
客戶足跡遍佈全球數十個城市
0 +
24小時網路警e衛,分秒不漏

大鼎科技台北總公司照片

資訊健診或是資訊委外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