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顧問服務

by DADin

資訊顧問服務

大鼎科技資訊顧問服務,全面滿足企業需求,找出網路面、系統面、架構面、資安面、稽核面的風險,並且針對專案客製化資訊服務內容,協助企業IT環境運作更加流暢及安全。企業高度資訊網路化,甚至系統跨國串連共用,無線網路應用之普及,各項網路攻擊內外夾殺,詐騙、釣魚信件天天發生,勒索病毒侵蝕企業重要資料,讓幾乎所有的企業都面臨前所未有的風險。但這已經超越一般資訊人員所能處理及承擔的範圍,大鼎科技團隊服務企業客戶多年,規劃超過100家以上企業,並通過ISO27001:2013 LA資安主導稽核員認證。擁有『網路』、『系統』、『資安』三大領域專業國際認證,是您值得信賴的資訊夥伴。

資訊顧問服務能為企業帶來怎樣的好處呢?

資訊顧問服務優勢

資訊顧問服務項目

資訊網路架構健診

整體資訊架構優化

資訊顧問諮詢服務

系統整合應用服務

兩岸資訊整合規劃

軟體硬體規劃導入

資訊安全諮詢服務

弱電工程裝置佈線

資訊顧問服務地區

我們合作的客戶大多總公司設立於台灣,生產部門在大陸或越南地區。多年來,我們有許多成功案例,輔導及協助改善許多台灣大陸地區的中小型、甚至中大型企業及工廠。若您的廠房位於大陸、越南、緬甸、柬埔寨、泰國,我們皆能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資訊顧問服務。

資訊健診或是資訊委外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